close

今天又去找醫生檢查一下這個小毛病一堆的身體。

初次報到,填寫了基本資料,安坐候診室等後。

護士小姐:歐巴桑女士,請進。

歐巴桑:噢~我來了。

護士小姐見我喊有,愣了一下,疑惑的看看手上的基本資料。

護士小姐:ㄜ...歐巴桑小姐,請進。

 

這年頭最流行「凍齡」但是即便是真的凍齡,也只是外貌,我輩非外貌協會會員,但是看到有年輕小姐被我的外貌給嚇了一跳,我只能無言的嘆了口氣。「看起來很年輕」,實際上不年輕了啊!這樣的我其實很尷尬,跟同輩在一起被排擠,跟晚輩在一起又隔著一條馬里亞納海溝,一樣被排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山佐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