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在剛剛10點聽到了學校的鐘聲,學校開學一個多月了,學校生活早就離我很遠了。

對!我退休了。我把自己辭退了,並且提早開始過退休生活,每天過著自己的生活,雖然忙碌,但是沒有壓力,雖然沒有退休金,但是簡樸的生活用不到什麼錢,有一點點的存款生活就夠了。

想到那年聽到某位行政單位的女職員得癌而香消玉殞,前後不到一個月,又聽到某某單位又有女職員病逝,當我發現我體力大不如從前,真的慌了,我不想什麼都還沒做就這樣死了,於是我下定決心離開了。

這些日子,身體雖然不是無恙,但也沒什麼大毛病,吃藥、休養、到處閒蕩、跟著紙黏土老師捏土培養一點藝術氣息,日子也過得挺快的,一下子就過了第二個秋天,日子也不難過啊!我還活著才是真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山佐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